Home 1.所有文章 【三重廠辦】- 贏翼廠辦

【三重廠辦】- 贏翼廠辦

by yoyo

嗨!各位好久不見,我是小又!認識小又的就知道,我主要是經營新北工商類用不動產,不管是上新莊廠辦,下新莊透天或是各式商辦店面都有接觸,我又是一個愛分享的人,所以專門架設這個網站提供給需要知識的人,若是您後續在新北有工商類產品需要我幫忙服務我也很期待跟您相遇!

 

 

今天小又要來跟大家介紹的知識地位於頂崁工業區的廠辦之一 – 【贏翼廠辦】

贏翼廠辦是坐落於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111號~123號的廠辦大樓,建物主體為地上13層、地下3層。
距離先嗇宮捷運站約950m

贏翼廠辦整體為玻璃帷幕大樓、建物完工日期為2000年、是屋齡為23年的新古屋。

位於頂崁工業區近先嗇宮、幸福捷運站、鄰近台64與新莊中正路交通非常便利

贏翼廠辦內部結構

一樓大廳與碼頭方向

此為贏翼方向示意圖

上圖左側圍前往贏翼大廳方向、右側為前往贏翼碼頭方向

一樓大廳
一樓大廳
贏翼碼頭腹地廣40呎貨櫃車好出入

各層建物平面示意圖

贏翼大樓主體為六部貨梯、六部客梯,貨梯載重為1800kg / 2000kg、每層樓約23~25戶。

(上圖為示意圖,實際以地政機關資料登載為主)

贏翼廠辦優缺點

以上是小又這次帶來的贏翼廠辦分享,若是您有廠辦的需求歡迎加入我的line官方帳號私訊我,之後小又還會繼續創作三重、上新莊廠辦的介紹,若是你想要看哪間廠辦的介紹也歡迎跟我說!期待與你的相遇。

參考文章

【三重廠辦】- 贏翼廠辦

【三重廠辦】- 育達廠辦

【三重廠辦】- 利達廠辦

【三重廠辦】- 阿姆斯壯企業總部

【工商 | 讓你少賠幾千萬】買廠房注意事項

【工商 | 讓你少賠幾十萬】租廠房注意事項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