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1.所有文章 萬大樹林線開通後未來發展

萬大樹林線開通後未來發展

by yoyo

嗨,好久不見!相信現在看到我這邊文章的你不管是仲介、客戶還是建商,您一定是想要了解萬大樹林線這塊地未來發展,或是哪些區域值得投資而點進來看得,我敢跟你保證,你看完這邊文章,一定會收穫滿滿!

您好!我是不動產小又,黃子又!很高興您點近來參考文章,我本人是專門做新北、桃園各式工商類不動產的業務,但是同時我也很愛分享一些專業知識,讓消費者能夠避開不良的仲介,若是你願意相信我一次看看,歡迎加入我的官方帳號,我看到訊息會第一時間【免費】幫您解決您的問題,廢話不多說,我們繼續看下去!

 

今天我們會深入的用【在地的】工商仲介的角度帶您去了解萬大樹林線未來的發展與未來有可能的規劃!

小又簡單幫大家區分幾個我認為會有不同發展方向部分,

第一發展區域:中正路沿線(LG20~LG18)

第二發展區域:大安路沿線(LG18~LG16)

第三發展區域:城林橋下方區域(LG16~LG14)

至於為何要這樣分類,其實概念上很簡單:

簡單說明一下,把萬大樹林線之所以拆成三段去分析有兩個原因,分別是:

 

第一、實務面的現況問題跟未來規劃一致

第二、交通要道與產業/生活圈圈類似

怎麼說呢?

以相性來說:

第一發展區域:中正路沿線(LG20~LG18)現況以違章鐵皮工廠居多,未來沿線接軌桃園棕線,幾本上這三站沿著樹林中正路開發勢必會很完善。

第二發展區域:大安路沿線(LG18~LG16)現況以住宅區並行經樹林最繁華的文化街商圈,既不吵也不會太安竟,適合居住。

第三發展區域:城林橋下方區域(LG16~LG14)現況以住商混和區為主,並且接軌城林橋下,未來又會接軌板南、三鶯線,發展定位又於鐵道另一側,所以小又把他特別區分開來!

了解大方向後:我們一一來介紹各站未來可能發展與小又的看法。

萬大樹林線各站分析與未來(可能)發展

 

LG20三角埔站~LG18潭底站

捷運車站規劃:沿線高架

現況:皆為工廠與乙種工業地區域

現況問題:違章鐵皮林立、現況屋齡40年左右於萬大線建好也差不多屋齡50年在等危老。

未來發展一:迴龍站接軌桃園棕線捷運

 

未來發展二(小又推估):於LG20三角埔站的屋齡高建築與LG19監理所站附近大部分違章鐵皮,有機會發展成商業區。

未來發展三:LG18潭底站,這部分其實比較尷尬,因為這部分介於住宅區區域跟工業區區域所以我放在下一個階段去做討論

LG18潭底站~LG16備內站

捷運車站規劃:沿線高架

現況:沿大安路線一邊現況是住宅區、另一側有違章鐵皮、樹人家商跟大同山山腳

現況問題:這區域是樹林第二大交通要道,如果捷運開始蓋之後交通是否會擁擠變成一大需要討論的問題!

 

未來發展一:這區域屋齡落在25年左右、建好大約也是35年、雖然沒有都市更新問題,但是這區域是萬大樹林線離板橋最近的地方,所以我覺得這區域是蠻值得去注意的!

未來發展二:LG18潭底站這個點位是我最期待的區域,延續我第一點說的,LG18是最接近浮洲橋的車站,而且現況附近都是違章鐵皮,而且又離樹林運動中心超近,北通下新莊、迴龍,南通南樹林、板橋,小又相信這之後如果捷運開始動工一定會有非常棒的建案在這一邊產生!

 

未來發展三:LG17樹林站與LG16備內,這兩個區域以住宅區來說已經被開發的差不多了,沿線大樓林立又有樹林家樂福跟樹仁家商,所以基本上這區域應該不會有新的建設,但是我覺得這兩站以住宅選擇的角度去考量是值得考慮的,原因有兩個:

第一:LG17樹林站位於樹人家商附近鄰近樹林復興路,只要是樹林在地人就知道,文化街與復興路商圈是樹林最繁華的區域,除了學區包含樹林國小、育林國小、國中外附近也有菜市場、仁愛醫院,生活機能非常完善。

第二:LG16備內站位於八德街與大安路交叉路口,這區域是大樓與公寓混合住宅區,這區域晚上非常安靜,如果比較喜歡離市區遠一點但是生活機能不會太差的話這一站很值得您去考慮!

LG16備內站~LG14溪洲站

捷運車站規劃:沿線高架

現況:沿線都是屋齡35年左右的住商混合區,而且又是在台65交流道的城林橋橋下,下班車流大!

現況問題:這區域是樹林第一大交通要道,只要走過台65城林橋下交流的人就知道,上下班、連假必塞,而且塞爆!雖然今年台65浮洲交流道會開通會舒緩一波車流,但是今年捷運又開始蓋了,車流我覺得還是會塞到炸。(參考文章:關於台65未來發展

 

未來發展一:這條萬大樹林線南接萬大中和線,北接板南三鶯線,身為一個樹林人最常使用的交通工具永遠都是火車,但是萬大樹林線完工後其實不管是到中和還是到鶯歌,其實增加了許多交通上的選擇!

未來發展二:LG15彭福站位於中華路與八德街交叉路口,小又覺得這一代也是建設的差不多而且又在中華路商圈附近,我覺得後續還是會有增值性!

未來發展三:LG14溪洲站這一站就是精華了,不僅在城林橋下而且又在中華路商圈附近,周遭小又覺得是最有可能捷運周遭規劃商業區的地方,所以有打算定居在樹林的朋友可以選擇在這附近入手住宅!

小又給有興趣投資或是買房的你未來三個區域的建議!

如果你是短期要使用:

小又覺得如果你西歡安靜而且生活機能高的區域,我建議買在LG18潭底、LG17樹林站跟LG16備內附近,因為這兩個區域現況生活機能已經算完善了:

以LG18潭底站跟LG17樹林站來說:因為小又就住在LG18附近,這區域晚上真的是蠻安靜的,而且附近商圈有千歲廟商圈與樹林中山路後站商圈,學區有文林國小、溪崑國中,而且過浮洲橋就是板橋亞東醫院,所以其實以機車、汽車族是真的蠻方便的,唯一不便利的就是公車很少!

以LG16備內站來說:小又其實也常常經過這裡,這附近也是鄰近樹林中山路後站商圈與復興路商圈,學區有育林國中、國校、樹林國小,附近也有仁愛醫院,生活機能上是蠻方便的!

如果你是長期要使用:

小又覺得如果你打算長期持有或是以投資角度去看萬大樹林線,反而我覺得是LG20三角埔站跟LG18潭底站適合,因為這兩個區域現況違章鐵皮居多,而且又是農地跟很老的乙工用地上的工廠,後續有非常大的可能煥然一新變成商業區:

以LG20三角埔站來說:其實小又最多客戶在這裡,跟很多屋主聊到,其實這區域在未來規劃成商業區的機會很大,除了屋齡在蓋完萬大線後都接近50年外,迴龍捷運站其實也已經在規劃桃園棕線了,三角埔這邊勢必會有一個大的變化。

 

以LG18潭底站來說:其實小又這邊說的長期區域是前段違章鐵皮區域,因為這區域其實以農地違章廠房居多,身為一個工商仲介深知,政府自從打算執行【國土計畫法】時就打算把都市內農地工廠慢慢的讓它消失,而這一代又有一大片違章鐵皮而且是在農地上,我相信這一塊在捷運開始到完工一定會有超級大的變化。

若是我的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轉發分享!

不動產小又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